【海外銷售合作系統】讓房仲同業兩個月內就成交



  房仲同業們,請問你們已經有多久沒有成交了呢?今年不但越來越難成交,而且能夠收的服務費是否也越來越少了呢?您是否也空有一堆買方但就是無法成交呢?




  不久之前,有一位資深的房仲朋友跟我說:「現在房子真的很難成交,屋主價格不想降、買方出價又芭樂,千辛萬苦成交也收不到什麼服務費,我可能真的要離開這個行業了。」


  不過這在時候,我只給了他一個簡單的建議;短短兩個月後,這個朋友不但還在這個行業,而且還在這兩個月內成為百萬經紀人

  究竟他是怎麼辦到的,做什麼樣的改變?其實謎底就在上面這張圖片裡面,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細節的話歡迎發LINE跟我聊聊吧。



我的LINE@http://goo.gl/A74Y7N








【國際超級房仲】Century21國際資產中心

我們是全台灣海外銷售的龍頭業者,尤其是我們的「泰國」與「馬來西亞」團隊更是在近三年內創下破千戶的銷售佳績,並且已讓眾多客戶長期收租和獲利出場 。

在您進場前,我們除了提供您一流地段的建案外,國際超級房仲更提供您真正實務的投資諮詢服務 持有時,我們在地還擁有「全台唯一」自己直營團隊的物業管理服務最後的出場機制,我們則擁有「全球獨家」的21世紀不動產國際轉介平台,無論您想要「投資/自用、出租/出售」全世界各地的房地產,只有我們團隊能替您做到簡單輕鬆的單一窗口服務。


若您還有更多海外房地產的任何問題,請立即與【國際超級房仲】聯繫:

☎Mobile:+886-982-936-928
Email: asuka11211984@gmail.com

★房地產黃金三法則:【1時機/2地段/3品牌】




【搬家完畢囉】國際超級房仲有自己的網站了

  新的網站目前運作進度極度順利,原本預計要 1-2 週可以建好,沒想到竟然三天就可以大致搞定了,所以要請請舊雨新知、親朋好友加入新的部落格網址: http://internationalsuperagent.com/   所以說,從2017年6月...